君悦

变成女孩子什么的我也很绝望啊(12)

全篇尴尬,严重ooc请注意


清晨,鹤丸抱着床单以及换下的衣服蹑手蹑脚的往洗衣处走去。

四周看了看,发现现在周围都没人,鹤丸这才松口气。也是,这大清早的,除了准备早饭的几位付丧神外,本丸里的其他人估计都还没醒呢。

鹤丸挑选了一个较大的水盆,轻手轻脚的将衣物放进去后,小心的抱着盆去水池边打水。

“鹤丸殿?你在这里做什么?”今天负责洗衣服的歌仙看着正往水池挪动的那独特的白,疑惑的开口询问,毕竟以往鹤丸没事可不会起这么早。

被突然喊到的鹤丸惊得手上一抖,本就因为比较大而无法抓稳的水盆,这下是彻底抓不住了,摔在地上发出好大一声响,里面装着的衣物也四散开来。

“鹤丸殿,没事吧?”被响声吓了一大跳的歌仙连忙跑到鹤丸身边。“没事,没事。”鹤丸尴尬的收拾着地上的衣服,抓起一件就往盆里塞。

歌仙刚准备蹲下身帮忙收拾就被鹤丸阻止了,“歌仙啊,你去忙你自己的吧,这里我自己来就行了。”鹤丸偷偷的把盆往身后藏藏,力求不要让其他人发现什么端倪。

歌仙伸手拽住盆子的另一边,对鹤丸的懂事很欣慰,笑着说道:“鹤丸殿太见外了,今天是我负责清洗衣物,这些就交给我吧。”歌仙主动的包揽下帮鹤丸清洗的责任,在看看鹤丸现在纤瘦的女性身型,脸上的笑更温柔了:“更何况现在鹤丸殿身为女性,怎么能让女孩子做这种粗活呢,那就十分不风雅了。”歌仙念着风雅,手上却一个用力接过了那个被鹤丸极力想掩饰的水盆。

输给了力气不足的女性身份,鹤丸懊恼的想抢过盆,却被歌仙给轻易的拦住了。

“没事的鹤丸殿,这种活就交给我吧。”歌仙抱着盆,笑眯眯的建议,“我听说睡眠对女孩子的皮肤比较好,鹤丸殿要不要回去在休息会?”

“不用了。”鹤丸看着高大的歌仙,不由得咬牙:“我自己的衣服我自己洗吧,毕竟现在不同以往,还是注意点比较好。”

“啊,也对,毕竟女孩子的衣服不能和男性混在一起洗了。”歌仙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看着鹤丸一副着急的模样,他不由得笑开来,“我明白鹤丸殿的意思的,要避嫌。”

知道还不还给我?他都不知道歌仙原来是这么恶劣的一把刀!鹤丸忿忿的瞪着歌仙。

小小报复了一下鹤丸平时的恶作剧,歌仙恢复正经后看了一眼盆中的衣服,发现是被单后,他才笑着对鹤丸说:“鹤丸殿,只是被单而已,还是我来洗吧。”细细翻过被单,刚想检查一下还有没有可以帮忙的,然后歌仙就被冲了一脸的血味。

看到被单上和被包裹在里面衣服上的大团血迹,歌仙不由急切的看向鹤丸:“这怎么回事?你受伤了?”说着就要拉着鹤丸往手入室赶。

鹤丸红着脸,一把拉住着急的歌仙,窘迫的开口:“没事,不用担心。”“可是你流血了!!”歌仙指着那团染着血迹的衣服,很是不满鹤丸的不上心。可随后他看着鹤丸那尴尬的脸色,突然脑子一灵光,想到了昨晚众人谈论的那件事,不由得微微变了神色:“不会是....”

见歌仙已经猜到了,鹤丸挠挠脸颊,窘迫的点点头。

“好吧,还好不是受伤了。”歌仙松了口气,也终于明白了鹤丸刚刚的急迫心态。他从旁边挑了一个小一点的盆递给鹤丸,在鹤丸结果后将大盆放到鹤丸面前,说:“鹤丸殿,你将你的私密点的衣服挑出来吧,然后剩下的我来吧。”

看到歌仙不容拒绝的神色,鹤丸只得无奈的将自己的内衣挑出来放到小盆里,然后跟着歌仙去到水池边。

歌仙帮着鹤丸将水盆盛满水,看到鹤丸准备直接上手打肥皂搓洗,连忙阻止了他。

“像这种沾有血迹的衣服呢,需要用冷水泡上一段时间后才比较容易清洗。”歌仙向鹤丸介绍道,顺便把浮起的被单往下按了按,让它充分浸泡到水里。

鹤丸按着歌仙教导往盆里按按,感受着水流没过手掌的温凉触感后将手拿出来。几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清澈的水里迅速的泛上了一丝丝的红色。

“哦,学到了哎,歌仙你好厉害。”鹤丸看着快要变成一盆血水的洗衣盆,惊奇的喊出来。

“这都是一些小常识。”歌仙笑了笑,然后提醒鹤丸换一盆水泡着,“鹤丸殿,该换水了。”“嗨嗨。”鹤丸听话的将污水换掉。

看着身边乖巧听话的女孩子鹤丸,歌仙诡异的有了一种养女儿的感觉。暗自叹了口气,要是平时的鹤丸有这时候听话就好了。

在鹤丸再次换了一遍水后,歌仙拿过一瓶标记特殊的洗衣液,往两个盆了各自倒了一些。“这是托主上从现世买的血迹专用洗衣液。”歌仙一边将洗衣液放回原位,一边给鹤丸介绍。

“现世的东西还真是奇妙呢。”鹤丸好奇的瞅瞅那瓶洗衣液,手上倒是认真的跟着歌仙一起搓着衣服。

歌仙搓着被单上沾上的一块血斑,本着关爱女儿同僚的心态开口问道:“我想主上应该会教你一些措施吧,怎么还会弄成这样?”

听着歌仙的问话,鹤丸简直尴尬到爆炸。鹤丸左看看右看看努力寻找着聚焦点,就是不想看身边的歌仙。“就是,我睡姿不太好。”鹤丸支吾着回答,侧漏和后漏这种事他根本就说不出口啊。

“真是不风雅啊。”歌仙微微感叹了句,随即促狭的看了一眼低头努力搓洗的鹤丸,口中也捎带了些调侃之意:“看来我要提议三日月殿让他给你调整一下睡姿了。”

“才不要。”鹤丸顺口回了一句,然后才反应过来歌仙话语中的调侃,羞愤的哼了一声,专心的洗衣服,不想去理这个突然恶劣的家伙。

啊,原来变成女孩子的鹤丸殿是这么可爱的吗?看着羞的耳朵尖都红了的鹤丸,歌仙手上搓着衣服,内心荡漾的快樱飘雪了 。




-----------

我对不起歌仙,对不起鹤球!!ε=(´ο`*)))唉


评论(4)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