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变成女孩子什么的我也很绝望啊(13)

鹤球性转,自带避雷针

ooc属于我



在大姨妈最汹涌的那几天,鹤丸老实的窝在本丸里,悠然自得的享受着烛台切和歌仙的照顾。

总感觉他们是把他当女儿养了。鹤丸捧着一杯热乎乎的红糖水,想想烛台切和歌仙两人老母亲一般的慈祥笑容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总感觉鹤最近几天安静了很多啊。”坐在鹤丸身边的三日月,笑呵呵的捧着茶杯,满脸的爷爷式慈祥微笑。

鹤丸哀怨的咬了口团子,抱怨道:“还不是我现在不能大幅度动作。”想起前几天早上那尴尬至极的洗衣事件,鹤丸就不得不减少了活动,安静的当一个美少女。

“不过仔细闻闻,鹤身上的血味少了很多了,几乎快没有了。”三日月凑到鹤丸身边,将头埋在鹤丸颈间,鼻尖满满的都是鹤丸身上白檀的清冷甜香,丝毫没有了那抹突兀的血气。

鹤丸腾出一只手推推肩上的脑袋,无奈的吐槽:“你这样当然闻不到啊。”然后鹤丸算算日子,“按主上所说的时间来看,我这个应该是快结束了。”而且他今天都不需要厚厚的姨妈巾了,已经换成了轻便易活动的护垫了,比起前几天的情况不知轻松了多少。

“这么说的话,鹤很快就要变回来了?”三日月惊喜的抬头,变成女孩子的鹤丸都不让他碰,要知道刀憋久了也是会憋坏的啊。

清晰的看见了三日月惊喜掩盖下的欲念,鹤丸抽抽嘴角,明智的不多说什么,这段时间因为他不可言说的担心而始终避着那事,也确实是委屈他了。

 

“鹤丸,鹤丸。”审神者站在走廊的另一端,贱兮兮的朝鹤丸招呼着。

鹤丸陡然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但碍于是主上,他还是推推几乎快要趴到他身上的三日月,好让他走过去。

三日月坐正了身体,悠然的捧起杯子喝口茶,眼睛却直直的注视着那边的动静。

“呐,鹤丸,帮我一个忙可以不?”审神者拉着鹤丸的小臂,眼眸亮亮的恳求,顺势背过身挡住三日月灼热的目光。

“说吧,什么事。”鹤丸暗自叹了一声,对自家主上的要求实在不太好拒绝。

“嘿嘿,我就知道鹤丸最好了。”审神者笑嘻嘻的抱住鹤丸的手臂,满脸的笑容,“没什么大事,陪我去参加一次审神者会议就行。”

虽然审神者说的轻松,但鹤丸总有种不太好的感觉,“这种事找长谷部不是很好吗?”说完他就看见审神者的视线游移了下,虽然很快恢复正常,但鹤丸还是起了疑心:“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额。”审神者犹疑着不想说,但是鹤丸认真起来的目光实在很有威慑力,怂的她不由得全招了:“上次会议他们搞了一件事。”审神者顶着鹤丸的视线,咽了咽喉:“就是在下次会议让各个本丸的鹤丸国永穿不同的服装出场。”说完审神者就怂的低下了头。

“那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鹤丸头疼的按按太阳穴,深深的觉得这群闲的没事做的审神者比他还能搞事。

“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的。然后就来找你了。”审神者偷偷的瞄了一眼鹤丸的神色,见他只有无奈没有生气后,又胆大起来。

见审神者恢复活力,然后想起自己也很久没有搞事了,不由有些兴奋起来:“你准备什么服装?而且我现在这样子没问题吗?”想想自己现在的身份,又有些担忧起来。

“没事没事,鹤丸愿意帮忙真是太好了。”审神者连忙表示没问题,这种灵力波动造成的各种问题,各位审神者都曾经经历过。然后想起自己准备的服装,又贱兮兮的笑开了:“我们上次是抽签决定的。”“所以呢?”鹤丸很给面子的问了下去。“是女仆装哦。”审神者兴奋的眼睛都亮了。

鹤丸沉默了一瞬,随即想起这段时间穿的都是小裙子,节操都不知掉了多少了,再来件更羞耻的应该也没问题吧?鹤丸有些不确定了。

“鹤丸~~”审神者眨巴着眼睛,可伶兮兮的唤着。

“行了,别装可伶,我去就是了。”鹤丸见不得小姑娘卖惨,头疼着同意了。

“哇,鹤丸最好了!”审神者兴奋的给了鹤丸一个大大的拥抱,感受了一把软玉温香在怀后就飞快的溜走了,嘿嘿,她要去准备好看的小裙子去。

 

“鹤?”三日月疑惑的看着重新坐下的鹤丸,见他一脸的苦恼,不由有些担心,“小姑娘提了什么让你为难的事了吗?”

鹤丸幽幽的看口气,这么破廉耻的事他实在不想说出来,可是出行那日三日月最终也会知道,实在是纠结。心累的抿口温热的茶水,鹤丸最终还是选择了和盘托出。

“哦呀,女仆吗?”三日月讶异的微微睁大了眼眸,瞬间理解了审神者的兴奋,饶有兴致的开口:“这可真是值得期待呢。”“喂!”鹤丸不满的呲呲牙,像是一只炸开毛的小奶猫。不过随即鹤丸高兴起来:“到时候给他们一个大惊吓。”

“不可以哦。”三日月呷口茶,淡淡的开口回绝了鹤丸的提议,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无害微笑,却无端令鹤丸有些发冷,“爷爷我可不想那样的鹤被更多人看见呢。”

“你吃的哪门子的醋啊。”鹤丸抽抽嘴角,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就吃起醋来了,“而且那天我还要和主上去参加会议啊。”鹤丸很无奈的指出被三日月选择性忽略的重点。

三日月似是没听见般,挂着和善的笑容悠闲的喝掉在最后的一口茶后,慢悠悠的站起身:“我先失陪一会。”说完就要往审神者所在的房间走去。

看着三日月越来越和善的笑脸,鹤丸惊恐的一个前扑,险险的扯住三日月宽大的裤脚:“三日月冷静啊,那是主上啊。”

“我知道哦。”三日月笑的温柔,脚下却一个用力,在确保不会伤到鹤丸的前提下扯出了自己的裤脚。

鹤丸绝望的看着三日月渐行渐远的身影,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给审神者点蜡,他才不承认自己那快翻涌而出的幸灾乐祸呢。 



-----------

感觉这文的走向越来越尬了,私心想写鹤丸的女仆装,于是临时有了这个,这就是没有大纲的好处啊x,想加什么就加什么(*^▽^*)

感谢各位看完的小天使^_^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