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变成女孩子什么的我也很绝望啊(14)

鹤丸性转,自带避雷针

ooc属于我

无大纲,放飞自我




一向怂的很快的审神者这次没有屈服于三日月的威胁,艰难的挺住了,所以鹤丸也没逃得过穿女仆装的下场。

审神者给鹤丸准备的是改良型的装扮。

黑色的连衣短裙,长度刚刚到达膝盖以上十公分处,并在裙摆边缘处滚了一圈白色的荷叶边,然后再在荷叶边上覆了一层白色镂空的蕾丝。蕾丝上用细细的银线隐隐的勾勒出一朵朵精致盛放的蔷薇,低调而华美。黑色的泡泡袖与白色是收紧带下露出鹤丸白皙纤细的手臂,白色的长手套一直延伸到手肘,在收口的地方是与裙摆一致的细腻蕾丝,服帖的附在手臂上。

而作为女仆必不可少的白色围裙,在尾摆和肩处是与连衣裙一脉相承的华丽荷叶边。红色的领结齐整的系在领口处,而在它的中心则镶着金色鹤型徽章。细长的腰带在背后打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衬的鹤丸的腰肢更是盈盈不及一握,也凸显了胸部的丰满圆润,而在围裙的左右连边则各自有着一个细致小巧的口袋。在围裙裙摆的大片空白处,是用相同的银线在其上绣出了一只昂首展翅的鹤纹,仙气袅袅,欲振翅而飞。

下身则是黑色的吊带袜与同色的齐膝低跟长靴。长靴上装饰着金色的环扣,其最上的两个环扣之间用一根细细的金链相连接,并在尾端垂下了两根长短不一的细链,在走动间碰撞出轻盈细碎的声响。头顶的白色喀秋莎边缘则是一根黑色的缎带,在左右尾端分裂成两股更细的飘带,而此时则被仔细的系成了精美的蝴蝶结,在中心处坠着与领结相同的金色鹤纹。

“简直不能更棒了。”审神者捧着脸,一双黑亮的眼眸中闪烁着激动的小星星,亮晶晶的。

鹤丸整理了一下垂落的发丝,一抬头就看见审神者摆出一朵花的姿势看着自己,不由疑惑的歪歪头,然后他就看见审神者脸上迅速的泛起了红晕,视线躲躲闪闪的却又始终没有移开自己。

“主上?”鹤丸微微前倾,目光与审神者的齐平,疑惑的看这着仿佛陷入呆滞的小姑娘。

不要弯腰啊,绝对领域露出来了啊!!审神者在心里捂着脸疯狂尖叫。兀自疯狂了好一会,审神者揉揉脸颊,这才有了勇气直面鹤丸:“没事没事。”审神者连连摆手表示自己无大碍。

清咳两声提醒自己注意形象,然后审神者才整整自己身上的绯红巫女袴,严肃开口:“走吧,我们去参加会议。”“哦。”鹤丸应了声,乖巧的跟在审神者身后。

 

“准备好了吗?”审神者调整好时空装置,笑的灿烂。鹤丸扫了一眼或躲藏或光明正大围观的一群同僚,抽着嘴角点头,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眼中的打趣啊,简直就是黑历史。

一阵金光落下,再睁开眼的时候,鹤丸他们已经出现在了时政的大厅内。

鹤丸跟在审神者身后往会议室走去,在路上遇到的各位审神者身后无一列外的都是各自本丸的鹤丸国永。

哇,感觉像是看着自己在走秀。

鹤丸心情复杂的看着穿着各不相同的自己。

咿,那个穿黑西装的自己好帅,下次可以试试。哇,那个执事服感觉好禁欲啊。鹤丸看了一圈,在心中忍不住的点评。哇哦,竟然还有打扮成花魁的。鹤丸惊讶的看向那个身着一身艳色的自己,看他顶着一身沉重的服饰,小步跟在他家审神者身后,鹤丸不禁感同身受的为他掬了一把同情泪,同时又暗自庆幸自家审神者抽了一个还算正常的,没有让他多折腾。

“哇,鹤球球好可爱。”审神者激动的抓着鹤丸的手臂,眼神死死的看着一个方向,脸上的荡漾简直要溢出来了。

“主上,形象形象。”鹤丸抓紧了审神者的肩膀,提醒小姑娘注意一下,还有不要一副饿虎扑羊的样子,会吓到别人的。虽是如此,但鹤丸的目光却也不自觉往那边飘去。

哇哦,吓到吓到了。鹤丸惊讶的看着不远处那个小了不止一号的自己,缩水成七八岁孩童的另一个鹤丸国永一身纯白的长袍,背后还装饰着一对洁白的羽翼,在加上孩童懵懵懂懂的表情,简直就是活生生的小天使啊。

小小的鹤丸国永被他家的审神者牵着,乖巧的跟着走向会议室,察觉到鹤丸的目光看过来,看到与自己长相相似的大姐姐,高兴的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带着孩童特有的纯真柔软,给了审神者会心一击,连熟悉自己的鹤丸都不由的想捂住自己被萌的颤颤的小心脏。

“啊,幼鹤简直是世界的珍宝。”审神者捧着脸失声尖叫,眼睛却不住的往鹤丸身上瞄,“鹤丸,要不下次?”“拒绝。”鹤丸瞬间冷漠脸拒绝审神者这个危险的提议,虽然很萌,但是他一点也不想变成小孩子。

 

心累的将审神者送进会议室,鹤丸准备前往时政特地给近侍刀剑等候的房间。然后,在拉开门的一瞬间,他直面了各种意义上的各种各样的自己。

鹤丸摊着脸在一堆的自己中找到一个位子坐下。

“哎呀,你这是打扮成女的,还是真的变成女的了啊?”在鹤丸坐下后,坐在他身边穿了一身神父装的鹤丸国永立马好奇的问道,目光还着重在鹤丸的胸部停留了几秒,就差没有上手直接摸了。

鹤丸抽搐了嘴角,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可下一秒他就感觉到有一只手直接摸上来了。

鹤丸面无表情的低头看向自己胸上的手,再顺着手臂看向它的主人。刚刚那个天使一样软萌的鹤丸国永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不但不收回手,还又轻轻按了按,然后看着旁边的神父鹤,一本正经的说:“是女孩子。”

我现在是捂着胸喊非礼呢,还是直接揍一顿熊孩子呢?鹤丸陷入了沉思,手上也不忘将那只手臂给撸下去,果然那会的纯真美好都是骗人的,鹤丸国永还是那个鹤丸国永。

神父鹤默默的给天使鹤比了一个大拇指,干得漂亮。

“啊,好羡慕,我也想穿的轻便一点啊。”坐在另一边的花魁鹤在听见他们的对话后,拖着他那厚重的裙摆挪了过来,一脸歆羡的看着鹤丸只到大腿的女仆裙,他现在宁愿穿短裙也不想套着这么重的花魁服。

见花魁鹤挪动艰难,坐着的鹤丸和神父鹤都忍不住的上前帮一把,小心的帮他托着沉重的下摆。

“比起这个,我更想变成原来的自己。”小心的扶着花魁鹤坐下,鹤丸无奈的吐槽了一句,惹得周围的一圈鹤丸国永不住的点头同意。

“其实我觉得我这身还是蛮帅的啊。”因为花魁鹤太引人注目,不少鹤丸国永也将目光投向这边,穿着西装的鹤丸国永听到他们的议论很没心没肺的接了一句。

“闭嘴。”凡是身着繁琐,或是穿着不符合性别的鹤丸国永都忍不住的怼了回去,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西装鹤看着周围一圈愤怒的小眼神,怂怂的默默缩回去了

“不过我觉得你这身很好看呢,跟我很配啊。”执事打扮鹤丸国永凑到鹤丸身边,一脸兴味的打量着鹤丸的装扮。

花魁鹤听执事鹤这么一说,也不由的仔细看了看鹤丸的装扮。“哇,简直像是为我们鹤丸国永量身打造似的。”花魁鹤看着鹤丸围裙上的鹤纹,一脸惊叹。

天使鹤伸手摸了摸鹤纹,感受手下刺绣突起的触感,不禁点头附议:“是的哎。你审神者对你真不错。”说完还给了鹤丸一个促狭的眼神。“你们的也不错吧。”鹤丸扫了一圈好鹤丸国永,毫不犹豫的堵了回去,别当他瞎,你们身上的料子一个个的都不便宜,身上的灵力也纯澈干净的很。

天使鹤不由的摸摸鼻子,随后想起自家的审神者又不禁笑开来。周围的鹤丸国永听着他们提起审神者,也不由的会心一笑,他们都遇上了一个好主人。

“不过你是真的变成女孩子了啊?有什么感觉吗?”一个印度舞娘打扮的鹤丸国永蹭过来,好奇的询问,周围的一圈鹤丸国永也不禁竖起耳朵,想听听这个目前唯一一个变成女孩子的自己的感受。

鹤丸听他这么一说,才发现房间里的鹤丸国永中确实就他一个变了性别。

“额。”鹤丸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变成女孩子真的很不方便的,头发真的难打理的,总是会缠在一起,梳开的时候扯的头皮疼的要死。”开了口,鹤丸也就放开了,忍不住吐槽起来。其他的鹤丸国永听着他的描述都心有余悸的摸摸自己的头,想想就觉得疼。

“还有这个。”彻底放飞的鹤丸一脸嫌弃用手托住自己的胸部,被身边的舞娘鹤红着脸给拉住了手臂拦下了,这个动作太羞耻了啊。手被拉住,鹤丸也不介意,直接说了出来:“这个必须用胸衣固定,不穿的话,活动出阵大动作的话可不舒服了。”“咳。”周围的一圈男士低咳了一声,这种话题实在不太适合他们这些大老爷们。鹤丸死鱼眼的看着他们,别以为他不知道他们心里笑的有多厉害,现在咳有用吗?

“还有呢?”房间里身形最小的天使鹤倒是听得津津有味,趴在鹤丸膝头,眼睛亮亮的看着鹤丸。看着天使鹤眼中的期待,鹤丸很顺畅的继续吐槽:“还有吃喝都要注意,不然到了那几天...”鹤丸连忙收住嘴,该死的说顺嘴了,那种事怎么好意思说出来。“总之什么都要注意,很麻烦。”鹤丸赶紧补救。

“我比较好奇那几天是什么。”神父鹤拄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鹤丸。 “我也是哎。”天使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附议,其他的鹤丸国永也点点头,表示他们也很好奇。

“啊,不会是大姨妈吧?”坐在不远处的一位打扮成护士的鹤丸国永试探性的问道,虽然声音不大,只不过在这等着回答的安静气氛中分外的明显。

“你是怎么知道的?”鹤丸连着其他人一起看过去,同志,到说出你的故事的时候了。

护士鹤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脸无所谓的摊手:“我们家审神者每次这个时候,基本都是我和光忠一起照顾的。连这身一副都是从那得到的灵感设计的。”说完还一脸嫌弃的扯扯身上白色的护士服。

“是呢,女孩子那几天真的特别难受呢,辛苦你了。”经历过姨妈之痛的鹤丸深沉脸的点头。

“不过到底多难受啊,我之前看我家审神者直接卧床不动了啊。”护士鹤想起他家审神者的状态,不是很了解的问出来,真的有那么疼吗?

鹤丸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小腹,感同深受的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就像有一把刀在你肚子里不断的磨一样。”那副沉痛的样子,吓得所有的鹤丸国永忍不住的倒抽了一大口冷气,女孩子这么辛苦的吗?他们是不是该对自己的审神者好点?

“而且啊.....”见他们这样,鹤丸忍不住坏心思的继续开始叨逼叨,只不过说辞变得比现实夸张了那么一点,忽悠的那群没变过女孩子体验过的鹤丸国永一愣一愣的。

经历过鹤丸洗脑的那些鹤丸国永,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女孩子好辛苦,他们死也不要变成女孩子!!

 

等审神者结束会议来到等候室领会自家鹤丸国永时,就面对了鹤丸国永们一水的同情眼神。而在她们被自己鹤丸小心仔细照顾着回本丸时,都忍不住同步调的保持了我是谁我在哪的懵逼表情,她们的鹤姥爷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

当然的,除了鹤丸这里。

“你对他们干了什么?”审神者看着同事飘乎乎的走出时政,睁着死鱼眼看向自己的女仆鹤,一副我看透了你的模样。

“没有没有。”鹤丸信誓旦旦的开口,一脸的正直。见审神者还是不信,鹤丸连忙掏出藏得好好的手机(审神者出门前给的),转移话题:“主上,这是我拍的照片,要看吗?”“要。”审神者被勾引的瞬间忘了刚才的事,兴致勃勃的凑过去看照片,这可都是鹤,还是各种各样的鹤!

鹤丸笑着领着审神者回本丸,毫不愧疚的出卖了那些鹤丸国永,牺牲大我,成就小我,不是吗? 





---

喀秋莎:女仆头饰,女仆的重要标志之一。来源于托尔斯泰的《复活》中的女主角的名字,因为大正时代松井须磨子出演的喀秋莎戴着这种头饰因此得名。 

---------------

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就当成这是一场鹤丸国永之间的茶话会吧。

口水一下女仆鹤,作为一个文渣和画渣,我画不出来我心中的女仆鹤,也描绘不出鹤的万分之一的美好o(╥﹏╥)o还请各位见谅。

这里默认审神者由女性担当。

感觉我和鹤丸一样,彻底放飞自我了~~~\(^o^)/~

评论(10)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