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变成女孩子什么的我也很绝望啊(完)

性转,自带避雷针

ooc属于我




鹤丸神清气爽的换上他自己的内番服,将那些碍眼的小裙子全部塞进柜子深处。

没错,他今天早上终于恢复男儿身了,真是可喜可贺。

“哎?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变回来了?”今剑坐到鹤丸身边,一脸惋惜的喝口粥。

不变回来好让你继续取笑?鹤丸不屑的撇撇嘴,对于他这些同僚的一些想法他又不是不知道。

“啊,好咸。”今剑连忙灌了一大口粥,将那盘咸过头的小菜推得远远的,同时气恼的瞪了一眼鹤丸。

看,这就是报应。将偷渡来的盐罐藏好,鹤丸淡定的喝着小光烹煮的米粥,软糯香甜的小粥配上旁边的气恼声更好吃了呢。

“恭喜鹤先生了。”烛台切端着餐盘做到鹤丸对面,温润的金眸看向鹤丸,其中是真诚的喜悦和笑意。

鹤丸满足的放下碗,见到烛台切麻麻,在对比一下身边之前幸灾乐祸的今剑,不由由衷感叹:“还是小光好啊。”

“哼。”今剑不爽的一下子呼噜完碗里的粥,报复性的夹了一筷子咸到哭的小菜放到鹤丸碗里,蹦跳着离开了。

鹤丸欲哭无泪的看着碗里的小菜,想将它挑出来,却被烛台切阻止了:“鹤先生,不能浪费啊。”烛台切笑眯眯的看着鹤丸,手上不容置疑的压住了鹤丸欲往外挑的筷子。

嘤嘤嘤,小光你不爱我了。鹤丸苦着脸将那筷子小菜送到嘴里,同时心里暗暗记了一笔,今剑你等着。

 

审神者将手中的文件仔细的分类规整好,然后看向了坐在一旁喝茶的今日近侍三日月:“三日月今天这堆交给你没问题吧?”审神者拍拍手边相对于其他文件堆来说少的可伶的一小堆文件,露出和善的笑看着悠闲的近侍。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从善如流的接下审神者交代的工作放到一边,随即又捧起了茶杯,丝毫没有工作的意思。

“今天必须完成。”审神者头疼的按按额角,着重再次强调了一遍,不然三日月能给你拖到最后一刻,说不定最后还是得靠自己。

“哦哦,好。”三日月捧着茶杯,笑的慈祥,点头也点的毫不含糊,但是手上却一点没动。

审神者现在不止头疼了,连心肝脾肺肾都开始一并作痛了。她让三日月来工作就是个错误。

算了,审神者无奈的将一份文件交给三日月:“这是今天的安排,你吩咐下去吧。”

心知不能偷懒的太过火,三日月顺从的接下了文件,笑呵呵的去通知。哦呀,今天鹤丸要去远征啊。三日月一眼就看到了文件上的鹤丸名字,微微注意了一下,倒也没往太在意。

 

一个小小的方形盒子被递到审神者面前,埋首工作的审神者不由抬头,疑惑的看向了房间里的另一人。

“主上,这是鹤丸托我转交的。”三日月跪坐在审神者对面,笑盈盈的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盒子的来历。

一听是鹤丸送的,审神者立马耸拉了眼睑,死鱼眼的盯着盒子,一边念叨着“肯定又是惊吓盒子,真没新意”一边还是手贱的打开了盒子。

“啊!!”尖叫着将手中的盒子扔出去,审神者窜到三日月身后紧紧的抓住三日月的衣服,极力的想控制着自己恐惧,可苍白的脸色,不住颤抖的身体,无不宣告着她的失败。

眼见小姑娘被吓得周身的灵力都开始剧烈波动了,三日月无奈的转身半揽住小姑娘的肩,保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温暖的右手在她背上轻轻拍打,安抚着她的情绪:“没事的,都是假的。”三日月无奈的看着从盒子里洒出来的几只仿真小蟑螂,对鹤丸这次的恶作剧也不禁哭笑不得,明知道审神者怕昆虫这一类的,偏偏还要拿这个来吓她。不过他该庆幸鹤丸好歹是拿的假的吗,要是真的还会飞的话,估计审神者能直接窜出去。

“看,都是假的。”见审神者好一点了,三日月捏起一个仿真小蟑螂,拉扯了几下,让审神者彻底明白这些不过是一些小玩具罢了。

有了三日月的示范,审神者也找回了自己的胆子,脸色也渐渐恢复了红润。知道是假的,她就彻底不怕了。

“等他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审神者恨恨的将这些讨厌的小玩具扔进垃圾桶,同时还不忘小声骂几句。

三日月好笑的看着审神者,然后一偏头看到了那个被扔到地上的方形盒子。伸长手臂将盒子捞过来,三日月稍微掂了掂,发现重量不太对。

“怎么了?”审神者见三日月在研究那个盒子,也不怕鹤丸的惊吓了,好奇的凑过来。

三日月将盒子交给好奇的审神者,如实的说出了自己的发现。审神者仔细打量着这个看上去其貌不扬的小盒子,然后发现盒子中间有一层挡板,与盒子材质颜色都是相同的,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而且这个挡板还有一个小机关,难怪刚才扔出去都没有散出来。

审神者这下是彻底被这个有机关的盒子给勾起好奇心了,兴致勃勃的研究了一下机关的构造后,很快的就将挡板移开了。

“哇。”审神者一脸惊艳的看着盒内,忍不住的发出了赞叹声。一旁一直云淡风轻的三日月也不由的被惊艳了一下。

狭小的盒内,一朵朵巧克力铸成的微小蔷薇花细细簇簇的挤挨在一起,彼此挨着彼此,紧密排列。在黑色巧克力的蔷薇花中间,用白巧克力做成的白蔷薇排列勾勒出了一朵稍大的蔷薇,花瓣舒展,娇美可人。黑与白的强烈对比,开的热烈的蔷薇,在加上巧克力的甜蜜芳香,让人根本舍不得移开视线。

“这让人怎么吃啊。”审神者苦巴巴的抱着盒子烦恼,可眸子却是亮晶晶的,这可真是甜蜜的烦恼啊。嘿嘿,看在巧克力的份上,她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谅鹤丸之前的惊吓了。

“主上不吃的话,就给我吧。”三日月笑的眉眼弯弯,伸手就欲抢夺审神者手上的盒子。

审神者怎么看怎么觉得三日月不怀好意,机灵的躲过三日月的手,梗着脖子喊道:“不给,这是鹤丸给我的。”一边喊一边快速的将挡板安回去,虽然排列紧密不容易散,但是万一呢,还是先收好收好,一个人的时候在欣赏。审神者痴汉笑的抱着盒子,倒也没忽略从挡板下飘悠下来的纸条。

眼疾手快的捡起纸条,一见上面写了这是鹤丸给他的谢礼,审神者更加得瑟的将纸条展示给三日月,看,这就是给我的。

三日月见抢不了了,只能遗憾的坐回去,他都没有收到鹤送的巧克力呢,委屈.jpg

审神者得意洋洋的小心收好盒子,舍不得吃,看也是好的啊,她都不知道鹤丸还有这手艺呢。

等审神者收好盒子转身的时候,她就看到三日月身上泛起一层朦胧的光晕,在三日月一脸茫然的表情中,光晕越来越亮,直至将三日月整个人笼罩。

审神者被光亮刺激的捂住了眼睛,心里却不由的忐忑起来,这熟悉的灵力变化,不会是她刚刚灵力波动引起的吧?

等审神者在睁开双眼时,她就看到面前坐了一位绝色大美人,那熟悉的装扮,这熟悉的场景,吓得审神者控制不住的尖叫:

“三日月变成奶奶了啊!!!”

 

当天,鹤丸远征回来,迎接他的是同僚一众诡异又带点幸灾乐祸的目光,以及一次差点令他窒息的埋胸。 




-----------

在情人节前夕结束,意想不到啊(*^▽^*)

鹤丸虽然送了巧克力,但不是给爷爷的,哈哈哈~~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