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过年后遗症

这是小段子
ooc属于我



年后,本丸的众人也都恢复了出阵等日常工作,而轮休下来的三日月和鹤丸依旧悠闲的坐在回廊上,享受养老般的日子。

‘呀’欢腾奔跑的小短刀不小心撞到了三日月身上,三日月一个不察歪到鹤丸身上,压的鹤丸不稳的晃荡了几下。

‘实在对不起,三日月先生,鹤丸先生。’自觉闯祸了的几个小短刀连忙扶起三日月,稳住鹤丸,乖乖道歉。

‘哈哈哈,没事没事。’一向宽容温和的三日月笑呵呵的摆摆手表示没事,不用在意。一向与短刀一起嬉笑玩闹的鹤丸就更不在意了,不过还是仔细的叮嘱了一番‘小心点,下次注意别摔倒了。’

几个小短刀乖巧点头,表示下次一定会注意后就嬉笑着跑开了。

‘哈哈哈,鹤还真是有家长风范呢。’三日月弯着嘴角说道。对于三日月的调侃,鹤丸只是笑着眨眨眼:‘毕竟也是位老爷爷了呢。’灿金的眸子里是千年阅历留下的淡然却温和柔软的笑意。

不过很快的,鹤丸板起脸,严肃的看向三日月,三日月莫名其妙的回看鹤丸,不明白鹤丸怎么突然正经起来。

‘我说啊,三日月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刚刚压倒我感觉你重了好多。’鹤丸一脸沉着的开口,双眼不断扫视着三日月,试图找出三日月身上哪里长肉了。

听到鹤丸的问话,三日月一向温和的笑脸不自觉的僵硬了几分,很想断然否定鹤丸的问题,但是回想起过年来的日子,又不禁有些迟疑了‘应该没有吧?’

鹤丸看了他一眼,手下却迅速的袭向了三日月的小肚子,顺着老年毛衣下摆钻了进去。摸着手下软软的小肚子,鹤丸沉重的看着三日月感叹道:‘老头子,你真的胖了,腹肌都没有了。’说着,手上还忍不住的捏了几下软软的肉肉。

三日月不可置信的一把拉起毛衣,看着自己软成一团的腹肌不禁陷入了沉默。

看到三日月一副怀疑人生的样子,鹤丸很不厚道的哈哈笑起来,‘哈哈哈,谁让你最近不运动的,吃饱了就坐着喝茶,哈哈哈,活该。’一边笑着,一边又顺势捏了几下三日月肚子上的软肉。说实在的,这个手感真不错。

三日月放下毛衣,偏头看着幸灾乐祸的鹤丸,然后在鹤丸惊悚的眼神中笑的灿烂,连周围温暖耀眼的阳光都失色了几分:‘那么鹤就来陪爷爷我运动吧。’说着就一把抗起准备开溜的鹤丸往房间走去。

鹤丸趴在三日月肩上奋力挣扎,大喊:‘臭老头,放我下来,这才白天啊!’三日月笑眯眯的在鹤丸臀部了拍了一下,对鹤丸的控诉不置一词。突然被打屁股的鹤丸蒙了一下,随即巨大的羞耻感迅速淹没了他,装死的趴下了。

微笑向闻声看来的各位同僚表示无事不用在意,三日月扛着鹤丸快步走进房间,一拉障子门,阻隔了众人探寻的目光。



虽说鹤丸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但是最后三日月还是乖乖认真的跟着上战场,努力的消磨着他的小肚腩,他要将他的腹肌重新练回来。而鹤丸也只能认命的跟着三日月一起出阵,尽责的当着陪练,却是再也不敢取笑三日月了,允悲。

------
捏着自己的小肚腩陷入沉思( ˙-˙ )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