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变成女孩子什么的我也很绝望啊(10)

鹤球性转,自带避雷针
ooc属于我

      ‘坐过来吧,鹤丸。’审神者拍拍身边早已铺好的垫子,示意鹤丸坐过来。
          鹤丸暗暗的瞥了一眼另一边一副我在哪我是谁的懵逼表情的三日月,顺从的做到审神者身边。
          审神者笑眯眯的看着坐在她和三日月中间的鹤丸,直到把鹤丸看到浑身不自在才开口:‘你现在这个情况就算我用灵力强行把你变回去也不行了,只能等过段时间了,到时候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变回来了。’她仔细的将情况讲给鹤丸听,让他心里有个底。
          ‘我知道了。’听着审神者的解释,鹤丸只能撇撇嘴应下。情势所逼,实属无奈啊。
          ‘三日月。’拍拍鹤丸的肩让他放宽心后,审神者突然唤了一声静坐一旁的三日月。而三日月眨眨放空后的豆豆眼,迅速回复到一副云淡风轻的淡然模样,下意识的搂住身边的鹤丸抱到怀中,一双宛如凌明时分深邃悠远的深蓝眸子看向审神者。鹤丸挣扎了几下发现挣脱不了后也就认命的让三日月为所欲为了。对上任性妄为的老头子,他总是没有办法拒绝。
         对于三日月总是下意识就占鹤丸便宜的行为,审神者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选择性的忽视掉他们闪瞎眼的姿势,对三日月嘱托道:‘本丸内大部分都是男子,你照顾点鹤丸,他现在这个情况对嗅觉灵敏的你们来说不是很方便。’
           ‘鹤的事情当然由爷爷我来负责。’三日月理所当然的点头应道。窝在三日月怀里的鹤丸听到他的发言后按捺不住抽抽嘴角,吐槽道:‘别到时候是我照顾你。’‘哈哈哈,鹤这是不相信我吗?’三日月抱紧鹤丸,微微眯起眸子。‘没。’鹤丸无语的扭过头去,不想争辩。
          审神者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你们赶快回去吧,我让烛台切给你们留了饭菜。吃完好好休息吧。’
          ‘谢谢主人了。’鹤丸和三日月齐齐道谢。
         ‘没什么的,鹤丸记得把红糖水喝了,那个能有效缓解你的疼痛。’审神者随意的摆摆手,在赶人以前提醒了一下。
            鹤丸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小腹,洗了个热水澡全身暖起来之后已经好多了,但还是隐隐的痛着,像是一把钝刀在慢慢的磨着,隐秘又难忍。心有戚戚然的点头,鹤丸表示自己一定会喝掉的,顺便推己及人,暗暗的看了一眼端坐的审神者,默默感叹一句做女人真是不容易。
          ‘那么,主人我们告退了。’三日月一把打横抱起鹤丸,笑呵呵的告辞。‘去吧去吧,好好睡一觉。’审神者笑着将一包未拆封的姨妈巾塞到鹤丸怀里,顺便补了一句‘记得换。’
         鹤丸连忙拉过三日月宽大的袖子挡住,红着一张脸被三日月抱出去。

        
         ‘小光,你在吗?’鹤丸在厨房外轻轻唤了一声。没有得到回答后,鹤丸终于松了一口气,对抱着自己的三日月说道:‘小光应该回去了,放我下来吧,你没有吃晚饭应该也饿了。’
          ‘哈哈哈,让爷爷我来照顾鹤吧。’三日月用脚推开厨房门,大跨步走了进去后,小心的将鹤丸放在一边的凳子上,‘鹤先坐会,我把饭端来。’说完就真的去端饭了。
          鹤丸将那包碍眼的姨妈巾放到身边,看着忙碌准备碗筷的三日月,无奈的说道:‘我来帮忙吧,我是肚子疼,又不是残废,不需要这样的。’说完就要起身拿走三日月收拾的餐盘。
           三日月一个闪身避开了鹤丸伸过来的双手,面上笑呵呵的,语气却是不容拒绝的坚定:‘鹤坐着就好哦。’
           鹤丸撇撇嘴,刚准备继续上前,就瞥到门口站了一个高大的黑影。
         ‘我说你们啊,赶紧都坐下吃饭吧,也不看看什么时候了。’被厨房动静吸引过来的烛台切自然的夺过三日月手中快要撒出去的餐盘放到桌子上,很是无奈催促两个老人吃饭。
           鹤丸和三日月互相望望,顺从在桌子前坐下吃饭。
          烛台切将菜一一摆放后,做到了鹤丸的身边,清晰的闻到了鹤丸身上缠绕的淡淡血味,担忧的询问:‘鹤先生是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了吗?’‘没有没有。’鹤丸连忙摇头否定,却没有说出原因。那种原因谁愿意说出口啊。
           担心的看了一眼鹤丸现在更为纤瘦娇小的身形,按捺不住的拿起一双新筷子,为鹤丸不断的夹菜:‘多吃点,鹤先生太瘦了。’至于一旁的三日月,烛台切表示,拐了他们家的人,还想要他帮着夹菜?没那么好的事。
         而三日月面对烛台切的区别对待,淡定的夹菜吃饭,甚至跟在烛台切后附和:‘鹤多吃点,确实是太瘦了。’
           面对双重关爱,鹤丸只能默默的扒着饭,虽然他很想提醒一下两人,他们的身形都是由刀形决定的,胖不起来啊。
           ‘等等,这是什么?’突然看到了什么的烛台切拿过放在一旁的东西,好奇的念出上面的一排字:‘少女系列,棉柔表层?’
         ‘咳咳’鹤丸忍不住的呛咳出声,对面的三日月也是一副被噎到的表情。他们光顾着吃饭,这个都忘了还没有收拾起来。
            鹤丸一把夺过被烛台切举着的姨妈巾扔到三日月怀里,僵着脸说道:‘没有什么的,这个主人给我的。’‘对对,小姑娘的东西,烛台切殿不用了解。’喝口水顺顺的三日月赶紧的把怀里烫手的东西遮住,打着哈哈。
            ‘是吗?’烛台切怀疑的看了一眼不自然的两人,却礼貌的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继续安静的给鹤丸夹菜。
      如释重负的两人偷偷的对视了一眼,沉默的赶紧吃饭。
         等终于送走操心的mama桑,鹤丸和三日月这才心累的回房间躺下了。至于那包东西早就被鹤丸塞到抽屉深处了。

-----
预告:‘你知道什么是七度空间吗?’

感觉这个脑洞被我越写越长了(-ι_- )不过应该也快了

评论(6)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