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变成女孩子什么我也很绝望啊(11)

鹤球性转,自带避雷针
ooc属于我



         第二天早上,在鹤丸和三日月还没有到来吃早饭之前,摆桌的烛台切始终惦记着昨晚的事。于是他向一直比较了解女孩子事物的乱藤四郎问道:‘乱,你知道什么是七度空间吗?’
         帮忙放碗筷的乱藤四郎一脸惊悚的看着高大的烛台切,惊吓到有些语无伦次:‘你,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的?本丸内的男性应该都不会知道的啊!’
          话说你是把你排除在男性之外了吗?烛台切看着穿着可爱小裙子的乱,又默默把这句话咽下去了。
        而且周围一圈等着吃早饭的付丧神听见这边的动静,也不动声色的将注意力放了过来。
    ‘乱酱,那个是什么啊?’秋田别扯乱的袖子,一脸的好奇。
        乱看了一圈好奇围过来的兄弟以及周围偷偷竖起耳朵的成年刀,半响无语后突然绽放出了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我告诉你们哦,那可是女性一个月一次的生理期用品哟~’乱看着烛台切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然后他毫不意外的听见了周围一大片的抽气声。
          烛台切震惊的捂住了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按这个逻辑推下去的话,不就是鹤先生的生理期到了?!!烛台切被自己的猜想给吓到了。
         ‘呐,我说烛台切,没有怎么会知道这个?’坐在一旁的和泉守兼定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因为昨天晚上……’烛台切下意识的说出来,忽然有意识到这是鹤丸的私事,又慢慢的停了嘴,一脸飘忽的回到了厨房。想想昨天主上让准备的红糖水,烛台切决定他要给鹤先生多准备一份饭后小甜点。
          而被烛台切留在身后的付丧神在他走出餐厅时,开始了热烈的猜测讨论。
         ‘我记得昨天晚上没来吃晚饭的就只有鹤丸先生和三日月先生了吧?’鲶尾兴奋的说出来他发现的事,头顶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没错,而且最后大将也急冲冲的出去了。’药研推推眼睛,肯定了鲶尾。
       ‘说起来,昨天为主人送东西的时候,主人说是为鹤丸治疗。’一本正经的长谷部回想了下,说出了昨天的事,‘而且房间里有血腥味。’
         ‘唉?’众人齐齐惊呼。
       ‘鹤丸现在是女孩子。’听到莺丸这么随口一提,众人沉默了一瞬。受过现代知识的熏陶以及本丸内身为女性的审神者,他们不难猜想到什么。而大俱利伽罗突然站了起来,在众人未发现的时候走向了厨房。
          坐在一旁一直状况外的髭切突然来了一句:‘鹤丸到生理期了?’‘阿尼甲!’膝丸红着脸急忙喊道。
听此,众人不由得更沉默了。
            当鹤丸和三日月一起来到餐厅的时候,首先就面对了众人诡异的目光和奇怪的神色。
         ‘你们这是怎么了?’鹤丸僵着脸蹭到角落处坐下,努力的无视众人投注到身上的目光。而三日月则坦然的跟着鹤丸坐下,侧了侧身子,帮鹤丸稍微遮挡了些。
          ‘呐呐,鹤丸先生。’乱挂着灿烂的笑容想要挤到鹤丸身边,结果半路被一只手臂给拦住了。
         看着笑的慈祥的三日月,乱默默的咽了口口水,又重新坐了回去。
         ‘怎么了?’鹤丸转头看向乖巧端坐的乱,主动的问了出来。
         坐在他身边的三日月虽然也不知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看周围一片看好戏的付丧神,他也能猜到不是什么好事了。
         而乱顶着三日月隐晦却威慑的目光,不由得怂了,撇撇嘴,不甘心的念叨:‘没什么。’‘是吗?’鹤丸疑惑的看了一眼乱,不太确定,刚刚不是还是一副想要闹腾的模样吗。
         ‘其实没什么啊,就是想问你是不是到了生理期。’一直安静坐着看戏的今剑见乱问不出来了,他就直接下场问了。无所畏惧的三条大佬今剑表示,其他人会有点畏惧开了气场的三日月,难道他会怕吗?愚蠢的欧豆豆哦~今剑莫名的沉醉于自己的小剧场不可自拔。
          小狐丸抽着嘴角看着身旁沉迷幻想的今剑,看来他要建议主人不能再给短刀们看什么奇奇怪怪的动漫了。
        而被今剑一击直球搞蒙圈的鹤丸呆滞的僵在原地,在其他人暗自给今剑投去赞赏目光时,他开始沉痛的思考起来。
           ‘呐,三日月。’鹤丸突然唤道,可是吸引却不只是三日月的询问,还带上了其他人的看好戏目光。
           鹤丸看着三日月,一副悲痛的样子:‘你说我现在去跳刀解池还来得及吗?’‘鹤!’三日月惊恐的抓住鹤丸的手臂,一双眸子都开始泛起水,‘你是要丢下我吗?’
         鹤丸冷漠着脸将三日月的手撸下去,呦呵,演戏还来劲了是吧?
         见其他人竟然也是一副被吓到的样子,鹤丸咧开嘴角,嘚瑟的说道:‘怎么样?被吓到了吗?’‘哈哈哈,不过希望鹤下次不要这样了,老爷爷心脏受不住啊。’三日月一秒收戏,笑呵呵的捧场。
          看到鹤丸嘚瑟的小模样,似乎并没有被变为女孩子还遭遇了那种事所影响,其他人也就稍稍抱怨了几句,倒也贴心的没有多问下去了。
         ‘来,这是为鹤先生准备的小甜点。’站在一旁看完全程的烛台切笑着端给鹤丸一碗红糖糯米小圆子,跟在他身后的大俱利不苟言笑的念着‘没兴趣和你搞好关系’,手上却细致的递给他一把勺子和一个热乎乎的热水袋。
        ‘啊,多谢。’鹤丸揣着热水袋放在小腹处捂着,再吃着香甜软糯的小圆子,突然觉得为这个女人每个月几天所遭的罪都值了。

------
分成几个时间写完,感觉自己文风都变了。(•́ω•̀ ٥)

评论(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