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大阪城活动

本丸二号机的实况
ooc属于我

大阪城地下活动开了几天了,根据审神者的安排,一队中安排了五把极短带领一把刀,趁着三倍经验活动期间抓紧升级。

本丸里的二号机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都还未满级,都处于升级的初级阶段,安排的出阵队伍中理所当然的有了他们。

鹤丸坐在本丸的庭院回廊处,双手托腮,目光注视着庭院中央的时空转换装置,等待出阵队伍回归。

当独属于装置的耀眼金光亮起,鹤丸眸子也不由亮了。
首先印入眼帘的不是同僚的身影,而是一片片飞扬的樱花瓣。

樱吹雪?鹤丸捻起一片飘到面前的花瓣,不由有些惊讶。待看到同僚显出的身形,鹤丸更加惊诧了,全员樱吹雪。难道地下五十层很轻松吗?看着出阵队员飘得欢快的花瓣,而且周身无伤,鹤丸很是疑惑。

‘哈哈哈,很厉害呢。’随队出阵的三日月笑着夸赞身边的小短刀们,其周身整洁,心情愉悦,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出去游玩的呢。

‘三日月殿也很厉害的。’队伍中的平野很谦虚的回赞,他身边的前田也不住的点头同意。

三日月笑呵呵的走到鹤丸身边坐下,‘平野他们很会照顾老人家呢。’他轻松写意的状态让鹤丸不由奇怪的瞥了他一眼,难道大阪城五十层真的很简单?

‘鹤先生,该出阵了哦~’还站在装置旁边的乱挥手招呼着鹤丸,精致的小脸上笑容特别的欢快。

‘唉?这可吓到我了,你们不用休息一下吗?’鹤丸微微睁大眼睛看着他们,出阵这么久都不休息就再次出阵吗?虽是这么问,但鹤丸还是和三日月招呼了一声后就起身走到了他们身边。

‘大将希望趁着这段时间赶紧升级,而且我们并不是很累的,修行过后那些敌人还是很简单的。’沉稳的药研仔细为鹤丸解释着。

‘啊啊,你们还真是辛苦啊。’鹤丸伸手揉揉五虎退的小脑袋,感叹了一声。

腼腆的五虎退抱着一只小老虎,倒也没有反抗头上的手掌,只是细声细气的回答:‘不辛苦的。’

药研看了一眼自家乖巧的弟弟,笑着拍拍弟弟的肩,手下却毫不犹豫的按下了装置按钮。



鹤丸跟在小短刀的身后,在地下一路前行。

待鹤丸适应了地下城较为昏暗的环境后,第一波的敌人也出现了。

在远程攻击阶段里,鹤丸只觉得眼前一花,在细看的时候,身边的短刀们都已不见身影,徒留他一个人站在廊道中间,直面扑面而来的箭矢和火铳子弹。

狼狈的躲闪过一片箭雨,借着刀装的掩护,鹤丸迅速找到一个角落蹲好掩藏。然后鹤丸就眼睁睁的看到自己这边阵营的铳兵,弓兵和投石兵将敌军的刀装打的七零八落,甚至有几个敌兵直接被砸的重伤战线崩坏。

在鹤丸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直躲避的短刀迅速出击,给剩下的残兵迅猛的补刀,一击毙命。

‘哇~’鹤丸睁大眼看着乱他们快速结束战役,觉得自己真的完全就是来蹭经验的,毫无用武之地。平时总喜欢在战场上嘲讽敌人太慢了,现在心酸的觉得自己比起这些小短刀们才是真正的太慢了。

‘鹤先生~’乱拉过鹤丸宽大的袖摆,‘不要磨蹭哦,今天还要让你升个十几级呢~’一边说一边欢快的拉着鹤丸往前面走去,粉红的制式军裙随着乱的动作一摆一摆的,看的鹤丸心累无比。

极短大佬,比不过,真的比不过。

之后一路上,鹤丸就看着几把小短刀靠远程砸死敌人,砸不死的就上去补刀,干脆利落的结束战斗。到了现在,鹤丸也完全明白了三日月出发之前的感慨,厉害又会照顾,让他全程划水,难怪那个老爷爷会飘着花回来,偷懒不要太明显哦,说不定他还会拍手坦然称赞呢。

‘鹤丸先生,要不我们放慢速度?’五虎退站到鹤丸身边,看到鹤丸黄脸了,忍不住开口问道。

鹤丸抹了把脸,艰难的回道:‘不用,按你们的速度来就好。’‘辛苦鹤丸先生了。’五虎退乖乖回应,其中的话语让鹤丸忍不住想一头撞死在大阪城地下的墙上,除了心累一点外,他明明一点力都没有出,哪里来的辛苦啊?但是真的好心累啊。



于是,在本丸内换好内番服悠闲品茶的三日月迎回了红脸疲累状态的鹤丸。

‘哎呀,鹤?有这么累吗?’小心的扶起趴在身旁的鹤丸,三日月看着他的状态不由有些诧异,‘明明后辈都很会照顾老人家的啊?’

‘所以你是全部划水,直接跟着他们过王点?’鹤丸艰难抬头,没好气的问道。

‘哈哈哈,他们很厉害吧?’三日月笑盈盈的避过了他偷懒的问题,到其中的意思却已经昭然若知了。

鹤丸将脑袋搁到三日月肩上,简直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只是想好好战斗一场啊。三日月安慰的拍拍鹤丸的背,这种事情要早点适应。

‘我也好想去极化修行啊。’鹤丸将脸埋进三日月肩窝处,嘟嘟囔囔的念叨着。

三日月空出一只手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残忍的戳破了他的念想:‘哈哈哈,甚好甚好。可是现在才到胁差呢,还早着呢。’

鹤丸哀鸣一声后,开始絮絮叨叨的跟三日月说着一些琐事,对太刀极化的妄想倒也不再提了。

三日月也任由鹤丸趴在他身上,眉眼间是化不开的温柔与情意。




----
这就是我本丸的实况了。最近在练二号机,每次出去都是爷爷飘花,鹤丸红脸的,简直反差强烈→_→而且极短真的是好难升级啊,他们的经验条有那 …………………………… ………………………… 么长T^T

评论

热度(21)